html模版陳喬恩自爆患過抑鬱癥,終於明白為何她會為喬任梁的死而崩潰!
因為飾演瞭《放棄我,抓緊我》裡的女魔王厲薇薇,使得陳喬恩這個老牌明星再度紅瞭起來,陳喬恩是個很有靈氣的演員,出道至今,出演的每一部作品都能令人印象深刻,還記得那些年的《王子變青蛙》、《千金百分百》、《命中註定我愛你》等等……每一次都帶領她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。

但是娛樂圈這條路,喬恩走得步步艱辛。也許你會發現和她合作過的男演員都紅瞭,很多也都結婚生子瞭。可是她依然一個人在奮鬥、一直在打拼,一直不溫不火~

其實陳喬恩出道瞭8年才開始接觸電視劇的,前面的時間,都“浪費”在綜藝節目上面,甚至因為壓力過大而患上瞭抑鬱癥,剛開始她與綜藝大哥吳宗憲一起主持節目《綜藝旗艦》,但陳喬恩自稱不喜歡做綜藝節目,因此一直進入不瞭狀態~~

這時候陳喬恩的壓力很大,她經常從晚上喝酒喝到天亮就為瞭緩解壓力。“我以為這麼做,主持節目時就不會太緊張。有幾次,我還喝到早上才去錄影。”中古餐飲設備收購錄影時,她全身都散發濃濃的酒味,身材也發福走樣瞭,老板孫德榮一氣之下將她雪藏瞭。

那一年的陳喬恩很焦慮,她說自己每天都在傢裡刷馬桶度日,可就是掉不出一滴眼淚。“我常常三四天睡不著覺,於是就跑去擦地板和洗馬桶,這樣才能放松心情。而且,洗馬桶一定要洗到發亮,我才會甘心。”

為瞭省錢,她每天都在傢裡蒙頭大睡。“有一天半夜醒來,我站在寒冷的陽臺上,看著臺北市的夜景,對自己說:‘不能再這樣下台中二手冰櫃收購去瞭。’”吃過苦頭的陳喬恩開始學乖,並逐漸得到認可。

03年憑著《千金百分百》嶄露頭角,兩年後,她與明道搭檔《王子變青蛙》,誰知最後捧紅瞭明道,自己卻停滯不前。當時陳喬恩26歲,經紀人孫德榮以年紀太大不適合演偶像劇為由。再次讓“黑仔恩”下崗瞭一年。

接二連三遭到打擊,陳喬恩又開始反常瞭,當時有記者拍到她去看精神科醫生。“我開始足不出戶,即使有機會去主持飲食節目《型男大主廚》,我也笑不出來。因為我隻想演戲。每到晚上睡覺時,我便要吃安眠藥,吃一顆睡不著,吃兩顆也睡不著。我想哭,可怎麼也哭不出來。”

接下來一部《命中註定我愛你》徹底改變瞭陳喬恩的命運,喬恩真的憑此劇紅瞭,29歲的“剩菜”台中中古設備買賣陳喬恩,終於不再倒黴——當瞭一回“魚翅”。此後喬恩轉到內地發展,漸漸成為瞭一線花旦~~

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陳喬恩會為瞭好友喬任梁的死而崩潰瞭,因為她親身經歷瞭被抑鬱癥折磨的所有痛苦。

如今陳喬恩已37歲瞭,但歲月卻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,多瞭點女人的嫵媚,皮膚依然像18歲少女般水嫩,身 形依舊優 美誘 人,翻過陳喬恩的嶶 搏才知道這麼個保養小訣竅↓↓↓,肥姐姐好奇小試2周,肥腿不知不覺不見瞭,走路都帶風瞭!

其實仔細想想,陳喬恩陪伴瞭很多人一整個青春。但陳喬恩一點都沒變,她還是那個少女~不管怎樣喬恩依舊是大傢心目中的女神,她早已定格在人們的記憶中~~

雖然喬恩依舊孑然一身,不過沒關系,喬恩37歲,事業如日中天,情緒穩定身體健康,面若桃花,林心如在她40歲那年找到瞭歸屬,喬恩也可以的,說不定會更早!希望喬恩越來越好!

結語:你覺得喬恩會在40歲之前找到她的另一半嗎?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i413k9h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